December

找個地方寫字。

茶蛋ABO 打小怪兽AU

啊啊啊期待後文

Cien Gaviotas.:

被人推了一把,他踉跄着后退了两步,不小心碰倒了脚边的铁桶,后背磕在瓷砖上。

打头的人手扶着厕所隔间的门板,一脸扭曲的笑容里饱含着怒意和嫉妒:“D级跳B级,连升啊。很牛嘛你,金钟大。”

金钟大在心里叹了口气,抬起头,努力让自己的表情显得无辜又纯洁:“前辈过奖了,运气好而已……”

“谁他妈的在夸你!”男人一口痰吐到他脚边上,咬牙切齿的把关节捏的嘎嘣直响:“要不是明天你小子还得上台领奖,今天非得揍到你脑袋开花。”

明明就是自己个儿没胆,别找借口了成吗……

金钟大心里的吐槽九转八回的拉成了一条山间的铁路,但是看看对方一票人,他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选择了沉默。

“老大,”有人过来,“教训教训他得了。再不走,赶不上学姐的party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男人最后瞪了他一眼,后退一步把门撞上。金钟大听着外面一片叮叮咣咣,就知道自己又被人反锁上了。

男人叫嚣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:“今天就先放过你,以后等着瞧!”

这下他真的叹气叹出了声,每次都来这一套,别人不腻他自己都腻了。

想归想,还是得找法子出去。要知道他所在的这个厕所是整栋建筑里最偏僻的一个地方了,一般除非是没事儿闲的绝对不会有人过来。饶是金钟大被关过好几次,也没有碰到过这种被路人解救的好事。

他轻车熟路的往马桶上一蹲,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。

“喂?钟大呀?”电话刚一打过去就被人接通了,边伯贤活力十足的声音就传了过来,还伴随着极大音量的一串“哈哈哈哈哈”。

金钟大听着他那边嘈杂的背景音有种不祥的预感:“你跟哪儿呢?”

“游乐园啊,昨天不还问你来不来吗?”

金钟大心里一凉,脑袋也低了下来:这下完了,战友不在,没人给开门了。

“钟大?钟大?”边伯贤这会儿好像是突然有了心电感应:“等下,金钟大!你!呀!你不会又被人给关了吧?!”

金钟大被他的大嗓门一吼,赶紧把手机拿了八丈远:“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!!!”他都能想象出被人围观的边伯贤一边对着手机怒吼一边跺脚的样子:“你有没有点出息啊?怎么回事你,就你这样进了B级不被人欺负死吗!最好是分到我们班,不然我看你怎么办!”

金钟大这边打着哈哈,刚想叫他冷静点儿的时候,门外突然传来了说话声:“里面有人吗?”

还没等他打马桶上蹿起来,门外的人已经帮他把锁开了。

来人看着他攥着手机,人蹲在马桶上,胳膊伸的老长的样子抿嘴直笑,唇边马上浮现出了一对酒窝:“没事吧?”

金钟大脸一红,手忙脚乱的爬下来:“没,没事……”

“没事就好,那我先走了。”来人眼睛都弯了起来,给他点了点头,转身就走了。

金钟大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远去的声音,拿起手机对着还在喂喂喂个不停的边伯贤说道:“我被人放出来了……”

“啥?!那个破地儿也有人经过?”边伯贤啧了一声:“出来了就行,赶紧回宿舍,晚上我回去了再去找你。”


金钟大和边伯贤俩人是同期进的预备班,几乎又是同时连升两级到的B班。

然而,边伯贤从来没像金钟大似的被人关过厕所。

一个原因是因为边伯贤生性活泼,好交朋友,又有亲和力。

更重要的是因为,边伯贤,出人意料的,是个Alpha。

和本人看起来比较瘦弱的形象不同,边伯贤他是个Alpha。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cemb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