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

找個地方寫字。

[白橙]Lean on Me

(偽現實背景小段子)




從斐濟回來後,邊伯賢一連串的IG發文引得迷妹們心花怒放,發文後還不停跟不用社群的金家兄弟炫耀,我替粉絲報告你們的境況,很棒吧。金家大哥只冷冷地說,邊伯賢太吵,想說的廢話都打在社群裡頭,光看文字都頭疼呢。

(妮妮默默吐槽我有官網我不怕...)


其實他才不只是跟exo-L玩而已呢,跟金鍾大的合照逼死多少cp粉,白橙黨都已將照片認證為蜜月照。


中秋放假成員各自回家鄉前,邊伯賢嚷著要去金鍾大家拜訪,被金鍾大正經地拒絕。


「回去看你爸媽啦,他們一定很想你。」


結果放假期間金鍾大的通訊軟體總是叮叮叮想個不停,逼得金鍾大主動打給這吵不停的小子。


「鍾大啊,你有看到今天的月亮嗎?好圓好亮!」


「摁,邊伯賢如果能學月亮暫時安靜一下就好了。」


「你該不會拿我沒po生日快樂文鬧脾氣?」


「我大人大量怎麼會?你才是暗懷鬼胎,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⋯⋯邊伯賢最好老實招來⋯⋯一直騷擾我,我哥還以為我偷交女朋友了!」


這兩人愉快的中秋假期就在互鬧嘴皮子中結束。


回宿舍時換金鍾大抱怨假期好短,都被邊伯賢占走了。


接下來又要繼續繁忙的行程了,演唱會、日本出道、成員個人行程,2015年又會匆匆過去吧。


以此為藉口,邊伯賢霸佔Lay哥的床位,說什麼要指導金鍾大的音樂劇表演。

而實際行動則是霸氣(不要臉)呈人字型躺在金鍾大的床上,然後被金鍾大俐落地一腳踢下床。邊伯賢癟癟嘴,一臉無辜小狗的撒嬌樣討鍾大安慰。


「邊伯賢,你做了什麼違背良心的事嗎?」窩到床的鍾大拍了拍身旁的空位,表示同意。


「沒有⋯⋯我不會再隱瞞第二次啦。」他側躺下來,「我們之後都很忙,想重溫一下練習生一起聊聊心事的時光啊。」


我只是最近心情非常雀躍,好像做什麼都很成功,覺得很幸福。


金鍾大看對方一臉真摯,突然就噗地一聲笑出來,順了順對方翹起的髮絲。


「我們無所畏懼的伯賢回來了。」真是萬幸,不是嗎?


「我不會再重複第二次的錯誤了,所以⋯」

這段日子謝謝你。


不被諒解、覺得辛苦、做什麼都好像不對的時候,如果沒有伸出手,會怎麼樣呢。

明明你也受了委屈,卻仍對我笑著說,懷著正向的態度,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。


「當然啦,我們可是從練習生時就互相分享心事的朋友欸。你想什麼,矯情!」


金鍾大拍拍伯賢的肩,說不早了快點休息吧,翻身準備就寢,卻被人從背後環抱,伯賢的鼻息打在他的頸肩,惹得他有些發癢。


「所以鍾大多依賴我一點也沒關係。」不只是音樂劇、唱歌的交流而已,我也想分擔你的煩惱與壓力。


答應我嘛。


那些不被允許的情感,互相不敢傾訴的真心,現在還不能坦白。

不過互相多依賴一點,沒關係吧。


「摁,答應你。」



等邊伯賢的呼吸趨於緩慢,環住身子的手變得柔軟時,金鍾大偷偷覆上自己的手。



「晚安,我們伯賢。」


2015/10/02
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ecember | Powered by LOFTER